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这个快捷键在自定义里面哪个模块我试了选择灯光,但是不能用,求解,麻烦老师指点一下
老师,这个快捷键在自定义里面哪个模块我试了选择灯光,但是不能用,求解,麻烦老师指点一下
老师,这个快捷键在自定义里面哪个模块?我试了选择灯光,但是不能用,求解,麻烦老师指点一下
2016.10.25 15:15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没设过这个~
  • 0 回复
2016.10.25 07:21
马良悟空
没有设置过这个位置,不清楚。
  • 1 回复
2016.10.25 04:34
讲不出再见 |2016.10.25 05:44回复
谢谢悟空老师啦,我也问了我的老师,还有公司的组长,他们也不清楚哦......

讲不出再见

(ID:454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