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请问下针对这样的木线条似有规律的排放法,有什么便捷的建模方法或者思路吗我是一个一个复制然后拖动多边形的点来排列的,那样几乎会花掉大把的时间,而且还不怎么好看、、、、
老师你好,请问下针对这样的木线条似有规律的排放法,有什么便捷的建模方法或者思路吗我是一个一个复制然后拖动多边形的点来排列的,那样几乎会花掉大把的时间,而且还不怎么好看、、、、
老师你好,请问下针对这样的木线条似有规律的排放法,有什么便捷的建模方法或者思路吗?我是一个一个复制然后拖动多边形的点来排列的,那样几乎会花掉大把的时间,而且还不怎么好看、、、、
2016.10.26 02:58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a/3dmaxjmztzt2_1038.html 参考这个,如果想提升建模技术的话可以报读高级建模班,异形建模没问题。
  • 1 回复
2016.10.26 10:45
摔不死的蚂蚁 |2016.10.26 11:09回复
几分钟的事
旺旺 |2016.10.27 05:38回复
兄台。上次的问题可以指教下吧 顶面那个
、NEmo |2016.10.26 09:19回复
请教下,你的这个做法就是和老师的教程教的大致方法一样吗?
烽火戏诸侯
找异形建模教程看
  • 0 回复
2016.10.26 08:56

、NEmo

(ID:1450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