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 这个会有一点点光斑的,怎么回事
老师,为什么 这个会有一点点光斑的,怎么回事
老师,为什么 这个会有一点点光斑的,怎么回事?
2016.10.26 12:2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原因很多,解决方法也很多,搜下噪点
  • 0 回复
2016.10.26 08:09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4.html 看下这个视频
  • 0 回复
2016.10.26 02:05

(ID:5492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