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360如何P后期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360如何P后期的
老师!你好!我想问下360如何P后期的?
2016.10.26 14:43
回答 | 共1人
匿名
以前怎么P,现在依然怎么P
  • 2 回复
2016.10.26 02:54
流浪 |2016.10.26 04:22回复
我明白了,感谢老师的解答!
流浪 |2016.10.26 03:13回复
那材质转换通道也是一样的吗?

流浪

(ID:552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