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好,我用的是2012,网上有些模型是高版本的,下来打不开,所以我下了个2015,可是我还是想用2012,把2012设为默认打开后,所以图标变成了如下图,请问能不能怎么才能把图标改回来 好难受,变成白的 文件多了都找不到
老师好,我用的是2012,网上有些模型是高版本的,下来打不开,所以我下了个2015,可是我还是想用2012,把2012设为默认打开后,所以图标变成了如下图,请问能不能怎么才能把图标改回来 好难受,变成白的 文件多了都找不到
老师好,我用的是2012,网上有些模型是高版本的,下来打不开,所以我下了个2015,可是我还是想用2012,把2012设为默认打开后,所以图标变成了如下图,请问能不能怎么才能把图标改回来 好难受,变成白的 文件多了都找不到
2016.10.26 20:20
回答 | 共2人
equal
下载一个 重建图标缓存
  • 0 回复
2016.10.27 08:57
一路有你
把12版的卸载干净再重启
  • 1 回复
2016.10.26 08:58
江南布衣 |2016.10.27 09:02回复
我是要用12版本啊 15版本的图标是有的 我只是现在默认开启用12的

江南布衣

(ID:4303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