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物体移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恢复正常啊
物体移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恢复正常啊
物体移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恢复正常啊
2016.10.27 09:48
回答 | 共1人
匿名
重置UI
  • 1 回复
2016.10.27 11:07
最爱冲浪 |2016.10.27 11:07回复
3Q鹏少,解决了 我还想问下,物体动不了,快捷键用不了,是怎么设置的。。。
匿名 |2016.10.27 02:55回复
软件不开心了,给你闹情绪呢。

最爱冲浪

(ID:126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