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用的是max2015,为什么突然捕捉不到点,不知道怎么设置,捕捉冻结对象也是勾选了的
我用的是max2015,为什么突然捕捉不到点,不知道怎么设置,捕捉冻结对象也是勾选了的
我用的是max2015,为什么突然捕捉不到点,不知道怎么设置,捕捉冻结对象也是勾选了的
2016.10.27 21:44
回答 | 共2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换个UI试试呢
  • 0 回复
2016.10.28 04:04
马良加加
按道理是可以的,重新打开软件或者还原一下软件界面试试
  • 0 回复
2016.10.27 10:55

Frank

(ID:5043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