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教个问题,模型里面的垃圾比较多,用了清理软件清理后,确实很见效果,但是再导入合并其他模型后,3D就会卡死没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请教个问题,模型里面的垃圾比较多,用了清理软件清理后,确实很见效果,但是再导入合并其他模型后,3D就会卡死没响应,是怎么回事
老师,请教个问题,模型里面的垃圾比较多,用了清理软件清理后,确实很见效果,但是再导入合并其他模型后,3D就会卡死没响应,是怎么回事?
2016.10.28 09:29
回答 | 共1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删掉0面模型 在导入
  • 0 回复
2016.10.28 04:10

此心安处是吾乡。

(ID:185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