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用线勾的模型挤出后为什么没有顶面和底面
用线勾的模型挤出后为什么没有顶面和底面
用线勾的模型挤出后为什么没有顶面和底面
2016.10.29 09:56
回答 | 共2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点没焊接上
  • 0 回复
2016.10.29 02:04
匿名
线条不是封闭的
  • 0 回复
2016.10.29 10:30

╭(╯朕╰)╮

(ID:524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