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为什么有时候几个物体成不了 组,已经炸开了全部物体,但是就是组不了
老师,为什么有时候几个物体成不了 组,已经炸开了全部物体,但是就是组不了
老师,为什么有时候几个物体成不了 组,已经炸开了全部物体,但是就是组不了。
2016.10.29 17:31
回答 | 共2人
S(igh+ilent)
随便画的矩形,一起成组,然后打开租删掉矩形,试试看
  • 0 回复
2016.10.31 10:08
马良加加
不知道了
  • 0 回复
2016.10.30 12:18

木 夕

(ID:6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