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模型会有噪点
为什么模型会有噪点
为什么模型会有噪点
2016.10.29 21:19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就这样的模型用旋转也就是车削啊,是你建模的方式有问题。
  • 0 回复
2016.10.30 12:18
阿松
不是渲染,而是模型本身
  • 0 回复
2016.10.29 09:22

阿松

(ID:498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