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镂空模型,麻烦悟空老师讲下思路,不知道怎么下手主要是怎么把那个镂空的花弄上去,对接好
这个镂空模型,麻烦悟空老师讲下思路,不知道怎么下手主要是怎么把那个镂空的花弄上去,对接好
这个镂空模型,麻烦悟空老师讲下思路,不知道怎么下手。主要是怎么把那个镂空的花弄上去,对接好。
2016.10.29 21:22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这个是立体布线了,建议考虑高级建模班,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明白。
  • 0 回复
2016.10.30 12:20
小-蜗-牛
我试了好多次,都不行。特意来请教悟空老师。
  • 0 回复
2016.10.29 09:24

小-蜗-牛

(ID:443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