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那个版本的3D比较稳定一点 我之前一直在用2014的感觉不太稳定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那个版本的3D比较稳定一点 我之前一直在用2014的感觉不太稳定
老师我想请问一下现在那个版本的3D比较稳定一点 我之前一直在用2014的感觉不太稳定
2016.10.30 10:17
回答 | 共3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软件补丁打上试试
  • 0 回复
2016.10.31 10:29
一米一默
2014+vr3.0用着还稳定
  • 0 回复
2016.10.30 07:55
马良加加
很稳定,或许你在马良软件下载里面升级一下max补丁试试。
  • 0 回复
2016.10.30 12:13

旧故事。

(ID:2791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