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想问双面建模怎么样做效率最高
老师,我想问双面建模怎么样做效率最高
老师,我想问双面建模怎么样做效率最高
2016.10.30 11:27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熟练+快捷键
  • 0 回复
2016.10.30 07:54
马良加加
其实不用分单双面建模,早期单面建模是针对lightspace来的,你尽管怎么建模怎么快,特别是空间
  • 0 回复
2016.10.30 12:10

╭(╯朕╰)╮

(ID:524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