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您好老师想问下这样的灯光后期PS光晕出来的吗还是体积光该怎么做
您好老师想问下这样的灯光后期PS光晕出来的吗还是体积光该怎么做
您好:老师想问下这样的灯光后期PS光晕出来的吗?还是体积光?该怎么做?
2016.10.30 15:47
回答 | 共2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后期比较好出效果吧
  • 0 回复
2016.10.31 10:31
一米一默
ps,3d都可以
  • 0 回复
2016.10.30 07:48

南半球

(ID:504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