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个怎么办啊
这个怎么办啊
这个怎么办啊
2016.10.31 15:0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直接用平面投影,然后旋转一下角度即可,不要用其他投影方式
  • 0 回复
2016.10.31 03:42

PigLet

(ID:207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