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学空间建模的时候我就的地花到后面怎么复制的啊
我学空间建模的时候我就的地花到后面怎么复制的啊
我学空间建模的时候我就的地花到后面怎么复制的啊
2016.10.31 15:52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按名称选择 H
  • 0 回复
2016.10.31 05:04
马良悟空
建议多看视频,还有拿教学场景来参考。如果想学习更加高效的话也可以联系助教报读培训班。
  • 0 回复
2016.10.31 04:43

谈笑风生又一年

(ID:552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