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这个怎么才能表现出来,从材质模型方面
加老这个怎么才能表现出来,从材质模型方面
加老这个怎么才能表现出来,从材质模型方面!
2016.10.31 17:02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你确定要做?是看这个教程http://www.mlabc.com/a/xrjsgwczds_1676.html
  • 0 回复
2016.10.31 09:19
一米一默
建模杂谈里找找,不过还是呼叫悟空给力!
  • 0 回复
2016.10.31 06:02

沉鱼

(ID:369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