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你们打哪个片面光不用排除,我们老师教的要排除
为什么你们打哪个片面光不用排除,我们老师教的要排除
为什么你们打哪个片面光不用排除,我们老师教的要排除
2016.11.02 11:57
回答 | 共1人
匿名
理论不一样,得到的结果也不一样。
  • 0 回复
2016.11.02 01:54

为了你

(ID:5311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