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目标平行光,为何天花上有一道光检查了模型没看到问题啊
目标平行光,为何天花上有一道光检查了模型没看到问题啊
目标平行光,为何天花上有一道光?检查了模型没看到问题啊
2016.11.02 12:15
回答 | 共1人
匿名
检查模型是否重面
  • 1 回复
2016.11.02 01:53
苹果橘子大西瓜。 |2016.11.02 02:58回复
检查了没有重面哦,不过是SU导入的,但是我都焊接了
来自火星的我 |2016.11.02 04:59回复
是不是你灯放太高了?
苹果橘子大西瓜。 |2016.11.04 03:06回复
不是哦,只是打了目标平行光出现这种情况。感觉有破面,但是都检查了

苹果橘子大西瓜。

(ID:2883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