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灯光只亮一半
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灯光只亮一半
老师 这是怎么回事 灯光只亮一半
2016.11.02 15:59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1211.html 用光域网了吗
  • 0 回复
2016.11.02 07:09
元歌
水平移一下灯,重新测试一下是灯问题还是模型问题,如果是模型问题检查一下它的对象属性,还有检查一下灯是否排除此模型或只包含旁边的模型
  • 0 回复
2016.11.02 04:07

楠柯一梦

(ID:53708)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