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加老师现在您用的出图参数是自适应细分的还是自适应的客服老师发的是自适应细分但是我在视频看到您用的是自适应十分纠结,因为用自适应细分跑图到金属部分例如,吊灯十分的缓慢看到可以回复我吗谢谢
加加老师现在您用的出图参数是自适应细分的还是自适应的客服老师发的是自适应细分但是我在视频看到您用的是自适应十分纠结,因为用自适应细分跑图到金属部分例如,吊灯十分的缓慢看到可以回复我吗谢谢
加加老师。现在您用的出图参数是自适应细分的还是自适应的?客服老师发的是自适应细分。但是我在视频看到您用的是自适应。十分纠结,因为用自适应细分跑图到金属部分(例如,吊灯)十分的缓慢。看到可以回复我吗?谢谢
2016.11.02 16:50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xrjsmlxr7_1063.html 看看这个。
  • 0 回复
2016.11.02 09:38

来自火星的我

(ID:4935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