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同样是把两个点结合在一起,看你的操作,为什么点1用焊接,点2用塌陷平常作图时怎么区分该用焊接或者塌陷
悟空老师,同样是把两个点结合在一起,看你的操作,为什么点1用焊接,点2用塌陷平常作图时怎么区分该用焊接或者塌陷
悟空老师,同样是把两个点结合在一起,看你的操作,为什么点1用焊接,点2用塌陷?平常作图时怎么区分该用焊接或者塌陷?
2016.11.03 10:16
回答 | 共1人
匿名
当两个点断开的时候,如果想让这两个点变成一个点可以用焊接和塌陷。
  • 1 回复
2016.11.03 10:51
Devil |2016.11.03 11:46回复
恩恩,就是不理解,焊接和塌陷的区别在哪里,哪种情况下用焊接,哪种情况下用塌陷。我看老师在教程里对不同情况,用的不同方法。
马良悟空 |2016.11.03 12:13回复
常用的是塌陷,会根据模型的特点选择焊接或者目标焊接,有兴趣深入了解的话可以今天晚上到腾讯课堂会员班进行系统学习。

Devil

(ID:2556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