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3D移动光标不见,按X键也不显示,在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首选项里面的giemod 勾选前2个也不显示,界面重置默认也不显示但物体可以移动老师指点下
3D移动光标不见,按X键也不显示,在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首选项里面的giemod 勾选前2个也不显示,界面重置默认也不显示但物体可以移动老师指点下
3D移动光标不见,按X键也不显示,在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首选项里面的giemod 勾选前2个也不显示,界面重置默认也不显示。。但物体可以移动。老师指点下
2016.11.04 16:30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重装去球!
  • 1 回复
2016.11.04 05:39
旺旺 |2016.11.04 06:06回复
谢谢。已处理~~首选项-gizmos-启用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换个ui试试呢
  • 1 回复
2016.11.04 04:38
旺旺 |2016.11.04 04:39回复
网上给的答案:”删除3dmax根目录下的3dmax.ini文件,就是红框中带齿轮的文件,如果看不到.ini,显示文件扩展名就行,删除后再启动3dmax,相当于把所有设置恢复默认。“~~~~~我在根目录下也没找到3dmax.ini这个文件
匿名
  • 3 回复
2016.11.04 04:32
旺旺 |2016.11.04 04:48回复
网上给的答案:”删除3dmax根目录下的3dmax.ini文件,就是红框中带齿轮的文件,如果看不到.ini,显示文件扩展名就行,删除后再启动3dmax,相当于把所有设置恢复默认。“~~~~~我在根目录下也没找到3dmax.ini这个文件
旺旺 |2016.11.04 04:37回复
做了这样几部操作都没出来: 1、按X键; 2、勾选显示变换G~~~; 3、重置界面
旺旺 |2016.11.04 04:36回复
勾了。还是不行

旺旺

(ID:3305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