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啊 应急 低版本MAX怎样打开高版本的啊啊啊啊啊
老师啊 应急 低版本MAX怎样打开高版本的啊啊啊啊啊
老师啊 应急 低版本MAX怎样打开高版本的啊啊啊啊啊
2016.11.04 19:38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建议用高版本的~
  • 0 回复
2016.11.05 06:42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找插件可以打开 只是模型全变编辑多边形了
  • 0 回复
2016.11.05 10:17
玉剑仙
叫有高版本的人帮你转成低版本的
  • 0 回复
2016.11.04 11:21

小猪远航/Aaron

(ID:5451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