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怎么学好3D 啊
怎么学好3D 啊
怎么学好3D 啊?
2016.11.05 08:43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报班喽!详情问客服
  • 0 回复
2016.11.05 06:40
马良悟空
自学的话,按着网站从入门到高级的视频一步步学习,自上而下。如果自学毅力不足,缺乏指导的话,可以跟咱们马良的老师,2个月就可以掌握一门渲染或者建模技术,对接工作。
  • 1 回复
2016.11.05 10:01
Day Day Up |2016.11.05 05:17回复
费用是多少钱呢

Day Day Up

(ID:164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