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 请问这个是什么情况 我经常遇到
加老 请问这个是什么情况 我经常遇到
加老 请问这个是什么情况 我经常遇到
2016.11.05 13:42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搜下 噪点~
  • 0 回复
2016.11.05 06:37
马良加加
貌似你那里太亮了,帧缓存渲染左下角有个选项去掉这片不正确的色彩。
  • 0 回复
2016.11.05 04:07
马良加加
貌似你那里太亮了,帧缓存渲染左下角有个选项去掉这片不正确的色彩。
  • 0 回复
2016.11.05 04:07

C..

(ID:2065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