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这种楼梯井怎么建模、、、、、、
这种楼梯井怎么建模、、、、、、
这种楼梯井怎么建模、、、、、、
2016.11.05 16:47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矩形切角!
  • 0 回复
2016.11.05 06:35

v8渲染师

(ID:5669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