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选中两个物体旋转,它们以自己的轴中心旋转,怎么改成像成组了那样以选中的所有物体中心旋转还有家里和公司里一起安装的14版,家里 的3d右键弹窗没有帧缓存窗口,怎么弄出来
选中两个物体旋转,它们以自己的轴中心旋转,怎么改成像成组了那样以选中的所有物体中心旋转还有家里和公司里一起安装的14版,家里 的3d右键弹窗没有帧缓存窗口,怎么弄出来
选中两个物体旋转,它们以自己的轴中心旋转,怎么改成像成组了那样以选中的所有物体中心旋转。还有家里和公司里一起安装的14版,家里 的3d右键弹窗没有帧缓存窗口,怎么弄出来
2016.11.07 10:45
回答 | 共2人
为你守候✔
找到这个直接拖到右边,然后保存,重新打开一下3D就有了
  • 1 回复
2016.11.07 07:24
|2016.11.08 01:00回复
有了,哈哈,太感谢了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1物体打组居中旋转2重装试试呢
  • 0 回复
2016.11.07 11:38

(ID:3523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