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加老,请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其他的物体都能亮,唯独这个沙发就是不能亮呀httpwww.mlabc.comuploads2016111111192QK.png
加老,请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其他的物体都能亮,唯独这个沙发就是不能亮呀httpwww.mlabc.comuploads2016111111192QK.png
加老,请帮我分析一下,为什么其他的物体都能亮,唯独这个沙发就是不能亮呀!http://www.mlabc.com/uploads/201611/1111192QK.png
2016.11.07 11:48
回答 | 共1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估计沙发模型材质问题
  • 2 回复
2016.11.07 12:04
爱你一万年 |2016.11.07 01:29回复
找到原因了,原来是法线反了,加老建模时把法线调反了!
爱你一万年 |2016.11.07 01:08回复
材质就是普通的材质呀,

爱你一万年

(ID:4199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