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为什么挤出的面会坏,做这个软包不好
为什么挤出的面会坏,做这个软包不好
为什么挤出的面会坏,做这个软包不好
2016.11.07 15:13
回答 | 共3人
马良悟空
就是点和面有交集了,所以平滑就出现破面和黑面。先看《马良布线》,再学软包会比较好。也可以来高级建模班学习,一晚上2小时,保证你可以学会做出专辑上的全部软包。
  • 0 回复
2016.11.07 05:08
马良加加
多看几次,其实是中间的点缝合问题。
  • 0 回复
2016.11.07 04:28
一米一默
多看几遍~
  • 0 回复
2016.11.07 04:21

阿松

(ID:498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