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倒角剖面拾取出来的图形截面比原来的样条线要小左边是放出来的图形 右边是原始截面 不一样大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倒角剖面拾取出来的图形截面比原来的样条线要小左边是放出来的图形 右边是原始截面 不一样大
我想问一下,为什么倒角剖面拾取出来的图形截面比原来的样条线要小(左边是放出来的图形 右边是原始截面 不一样大)
2016.11.07 17:53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你的样条线有没有被缩放过?如果确实要缩放,要在子层级里进行操作。
  • 1 回复
2016.11.07 06:12
背影 |2016.11.07 10:42回复
确实是有缩放过 已解决 谢谢

背影

(ID:3883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