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2016.11.08 15:12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