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画圈的地方。(平滑+高光+)是怎么调出来的。我只能弄出来一种
2016.11.08 15:1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1_180.html 看这个教程。
  • 0 回复
2016.11.08 03:14

于超

(ID:481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