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请问,平面设计应该从哪些基本软件入手,熟练过后再学习哪些软件新人,请指教
请问,平面设计应该从哪些基本软件入手,熟练过后再学习哪些软件新人,请指教
请问,平面设计应该从哪些基本软件入手,熟练过后再学习哪些软件?新人,请指教
2016.11.08 21:32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哦简单,就是photoshop,看看这个教程入门即可,软件在软件下载里面有。http://www.mlabc.com/a/spzxzhjcpsscsc/index.html
  • 0 回复
2016.11.08 11:25

V.V

(ID:448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