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每次打灯顶面亮不起来,是怎么回事,脏脏的
每次打灯顶面亮不起来,是怎么回事,脏脏的
每次打灯顶面亮不起来,是怎么回事,脏脏的
2016.11.09 10:56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http://www.mlabc.com/a/xrzx.html 灯光重新打打
  • 0 回复
2016.11.09 07:07
指尖旋律╮演奏谁的忧伤
参数问题吧
  • 1 回复
2016.11.09 11:23
Sunshine |2016.11.09 05:59回复
是哪的参数不对呢?

Sunshine

(ID:383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