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我的3d导入模型必须是3ds格式的,怎么解决啊我现在用的是14版的3d
我的3d导入模型必须是3ds格式的,怎么解决啊我现在用的是14版的3d
我的3d导入模型必须是3ds格式的,怎么解决啊?我现在用的是14版的3d
2016.11.09 15:30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导入啊,3ds支持的。
  • 1 回复
2016.11.09 11:22
ice |2016.11.10 09:19回复
关键是我现在所有的模型都不是3ds格式的,要用的话得一一转换成3ds的才可以用
一米一默
文件是高版本的?
  • 0 回复
2016.11.09 07:04

ice

(ID:571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