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后期星光贴图在处理在用啊像这种效果
后期星光贴图在处理在用啊像这种效果
后期星光贴图在处理在用啊?像这种效果
2016.11.09 22:27
回答 | 共2人
马良加加
直接ps压图层压上去即可,图层滤镜选择这些都可以
  • 0 回复
2016.11.09 11:13
马良悟空
http://www.mlabc.com/download/soft/357/index.htm 软件下载,资源下载里面有。
  • 0 回复
2016.11.09 10:51

(ID:2737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