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在2011版本里面调节为150200会出现很好看的天蓝,为什么在这150会出现灰蓝是哪个地方需要设置吗,并且1520也不是橙红
在2011版本里面调节为150200会出现很好看的天蓝,为什么在这150会出现灰蓝是哪个地方需要设置吗,并且1520也不是橙红
在2011版本里面调节为150-200会出现很好看的天蓝,为什么在这150会出现灰蓝是哪个地方需要设置吗,并且15-20也不是橙红
2016.11.10 10:35
回答 | 共1人
马良加加
饱和度哥,要调节饱和度的。
  • 1 回复
2016.11.10 12:10
果然 |2016.11.11 09:57回复
好的 谢咯 哈哈

果然

(ID:18419)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