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悟空老师 这个怎么解决是不是角太尖了, 扫描 放样都试了就扫描好点 唯一出现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做到尖角的 模型又不会坏的呢
悟空老师 这个怎么解决是不是角太尖了, 扫描 放样都试了就扫描好点 唯一出现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做到尖角的 模型又不会坏的呢
悟空老师 这个怎么解决是不是角太尖了, 扫描 放样都试了就扫描好点 唯一出现的就是这个问题,用什么方法能够做到尖角的 模型又不会坏的呢?
2016.11.10 13:02
回答 | 共1人
匿名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2_659.html 看下这个视频,理理思路
  • 1 回复
2016.11.10 05:33
挥手说再会 |2016.11.11 11:42回复
鹏少老师 这个做圆角还行 做尖角的不行 ,我用切片试下做直角的能不能行

挥手说再会

(ID:47463)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