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用的是14版的3d,一导入就卡住是为什么
老师我用的是14版的3d,一导入就卡住是为什么
老师我用的是14版的3d,一导入就卡住是为什么?
2016.11.10 15:30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硬件怎么样,升级看看!
  • 0 回复
2016.11.10 06:05
匿名
导入的文件太大了,分批导入
  • 1 回复
2016.11.10 05:28
ice |2016.11.10 05:31回复
导入的文件就20MB左右,不大但就是会卡住,自己建的模型可以导入,网上下载的就不行了

ice

(ID:57180)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