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VR3.4没有中中文的吗
VR3.4没有中中文的吗
VR3.4没有中中文的吗?
2016.11.10 20:24
回答 | 共2人
一米一默
建议用英文的吧中文不稳定
  • 0 回复
2016.11.11 07:17
马良加加
建议用3.08,其他版本不好。
  • 1 回复
2016.11.10 08:53
白痴 |2016.11.10 08:55回复
哦 还有就是为什么 我MAX2014的渲染图 指数和莱因哈德 渲出来的图是一样的 非常亮 根本就开不起指数

白痴

(ID:573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