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我的模型一打开就崩了 连图形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老师 为什么我的模型一打开就崩了 连图形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老师 为什么我的模型一打开就崩了 连图形都还没看到就崩了 有什么解决的办法
2016.11.11 18:43
回答 | 共1人
一米一默
提示什么?
  • 1 回复
2016.11.11 07:12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2016.11.11 07:53回复
直接就崩了 没有任何提示 直接显示发送报告那个界面了

表现师6685-帆影有限公司

(ID:5239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