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批渲时,渲好了一张就弹出应用程序错误对话框,怎么解决
批渲时,渲好了一张就弹出应用程序错误对话框,怎么解决
批渲时,渲好了一张就弹出应用程序错误对话框,怎么解决?
2016.11.12 09:00
回答 | 共2人
简单.
不好意思我要回答楼下的
  • 0 回复
2016.11.12 09:22
简单.
我以前遇到过类似情况,好像是受自发光材质的影响,自发光材质不要与模型重合
  • 0 回复
2016.11.12 09:19

双翼机通

(ID:37525)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