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先装的是14版本的max,后装的是12版本的max然后我作图 的时候用的是14的,结果图标显示的是12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还原默认的14的呢谢谢老师们了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先装的是14版本的max,后装的是12版本的max然后我作图 的时候用的是14的,结果图标显示的是12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还原默认的14的呢谢谢老师们了
各位老师 问你们一个问题 我先装的是14版本的max,后装的是12版本的max。。。然后我作图 的时候用的是14的,结果图标显示的是12的。。。请问有没有什么办法让他还原默认的14的呢?谢谢老师们了。。。
2016.11.12 11:14
回答 | 共1人
马良悟空
我遇到过同样的问题,你可以试一下打开方式指定一下。或者像我那样,后来把12给删掉就好。
  • 1 回复
2016.11.12 11:56
秋风落叶 |2016.11.12 12:21回复
悟空老师 怎么删掉呢? 是删掉快捷方式,然后重新再加载个快捷方式么?还有别人说好像有个插件吧。。所以问下老师你
马良悟空 |2016.11.12 01:58回复
删就是卸载程序,你说的插件应该是清理注册表之类的吧,反正连根拔起就对了。 http://www.mlabc.com/a/3dmaxjyztzj3_1876.html 有时间看一下这个。
秋风落叶 |2016.11.13 11:33回复
老师 谢谢了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