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请问一下3D2014一打开11月4号的作业,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就提示关闭3D,而且两个场景文件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请问一下3D2014一打开11月4号的作业,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就提示关闭3D,而且两个场景文件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
老师,请问一下。3D2014一打开11月4号的作业,就出现这种情况,然后就提示关闭3D,而且两个场景文件都打不开。是怎么回事啊?
2016.11.14 11:42
回答 | 共2人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重新装下试下
  • 0 回复
2016.11.14 03:29
卖女孩的小火柴
内存不足吧,你不会还用32位系统吧?
  • 0 回复
2016.11.14 01:33

庄习

(ID:47514)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