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之前是3.2的vray,我卸了重新装了3.00.08的3d就这样了,3d也还是能打开,就是每次都要弹出这些然后关掉3d才能打开请问老师是怎么解决
老师,我之前是3.2的vray,我卸了重新装了3.00.08的3d就这样了,3d也还是能打开,就是每次都要弹出这些然后关掉3d才能打开请问老师是怎么解决
老师,我之前是3.2的vray,我卸了重新装了3.00.08的3d就这样了,3d也还是能打开,就是每次都要弹出这些然后关掉3d才能打开。请问老师是怎么解决?
2016.11.14 15:00
回答 | 共3人
一米一默
手动清理后重装
  • 0 回复
2016.11.14 07:52
匿名
VR文件没有删除干净
  • 0 回复
2016.11.14 05:05
ゞ〆褪色哋╃僮ゞ話〆
百度那个文件 找到安装修复试下
  • 1 回复
2016.11.14 03:28
晨曦 |2016.11.19 09:00回复
真的不行,就用管家修复下。我遇到过。修复DLL

A Man

(ID:4142)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