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为什么 用点编辑 或者边编辑、面编辑 就会很卡 卡的不要不要的 退出后 就正常了只是在拉点的时候很卡
老师 为什么 用点编辑 或者边编辑、面编辑 就会很卡 卡的不要不要的 退出后 就正常了只是在拉点的时候很卡
老师 为什么 用点编辑 或者边编辑、面编辑 就会很卡 卡的不要不要的 退出后 就正常了(只是在拉点的时候很卡)
2016.11.15 21:06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看一下界面下方的自适应降级有否打开(一个小方块),还有就是视口配置那里切换一下,升级一下显卡驱动,看有否改善。
  • 0 回复
2016.11.15 11:09
一米一默
硬件不给力?
  • 0 回复
2016.11.15 09:24

(ID:18961)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