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我的坐标轴显示不出来,按了居中到对象也不行,重新开启一个3D也不行,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的坐标轴显示不出来,按了居中到对象也不行,重新开启一个3D也不行,是怎么回事
老师,我的坐标轴显示不出来,按了居中到对象也不行,重新开启一个3D也不行,是怎么回事
2016.11.16 08:48
回答 | 共2人
马良悟空
或者单独按X键
  • 0 回复
2016.11.16 12:11
匿名
按Ctrl+shift+x
  • 0 回复
2016.11.16 09:21

˙

(ID:57287)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