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D技术问答 >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 类似于这个图中的样条线 我是通过画线 然后附加 焊接 编辑样条线再挤出 但是有时候我要是退到样条线层级 就变形了 或者是复制和实例的出来 再改另一个 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之前层级有人说过 好像说什么max的计算的点层级不够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什么意思 问下各位老师该怎么解决 或者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老是建模遇到这个问题 看左下角 就是类似的情况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 类似于这个图中的样条线 我是通过画线 然后附加 焊接 编辑样条线再挤出 但是有时候我要是退到样条线层级 就变形了 或者是复制和实例的出来 再改另一个 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之前层级有人说过 好像说什么max的计算的点层级不够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什么意思 问下各位老师该怎么解决 或者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老是建模遇到这个问题 看左下角 就是类似的情况
老师 我想请问一个问题 。。类似于这个图中的样条线 我是通过画线 然后附加 焊接 编辑样条线再挤出 但是有时候我要是退到样条线层级 就变形了 或者是复制和实例的出来 再改另一个 也会出现这种问题 之前层级有人说过 好像说什么max的计算的点层级不够造成的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改?什么意思 问下各位老师该怎么解决 或者还有没有更简单的办法。。。老是建模遇到这个问题 看左下角 就是类似的情况。。
2016.11.16 14:16
回答 | 共3人
秋风落叶
哪个楼上?还有我以后回去实体班去培训下。。。当然现在没时间呢。。想从建模到渲染一体的。。酷爱家老的打灯手法。。我现在一直在用。。。
  • 0 回复
2016.11.17 12:33
一米一默
楼上正解!
  • 0 回复
2016.11.16 06:31
马良悟空
没那么复杂,左下角那个地方,你选中以后,把那个乱的地方的点改为角点就好了。有时间过来建模班给你讲解。
  • 0 回复
2016.11.16 22:32

秋风落叶

(ID:38446)

500+精品课程畅学

录播课VIP专享或免费

资源库VIP免费或半价

全年1000+场免费直播

开通VIP